山东省戴庄医院举行2022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2-05-12 20: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侯峰 石文珂 张亚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侯峰 石文珂 张亚楠 济宁报道

  5月12日,山东省戴庄医院举行2022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出席并讲话,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长苏中华主持庆祝大会。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年生,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武及各临床和医技科室主任、正副护士长参加了大会。

  王年生宣读了“最美护士长”、“最美护士”、健康宣教视频比赛、“创新管理理念,助力高质量发展”演讲比赛的先进个人与获奖人员名单。医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全院广大护理人员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把自己的青春、抱负、才智和心血,奉献给了医院的护理事业。“最美护士长”代表韩开红、“最美护士”代表闫大帅、演讲比赛获奖者范婧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讲述了自己对护理工作的认识和感受,铿锵有力的发言洋溢着他们对护理事业的热爱、执着与奉献。

  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600名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理解医院工作的护理工作者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谢传革说,护士是医院的主体,也是医院的主力,更是医院的主人。医院党委要制定切合实际的保障措施,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和生活上都要给予护理人员关心、爱护、支持,实实在在地为护理人员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时刻关心护理人员的工作、学习、成长,为护理人员提供宽松的环境,提供施展的舞台,挖掘护理人员的工作潜力,激发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从而在全院形成尊重护士、爱护护士和重视护理工作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医院护理工作健康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5.12护士节大联欢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各临床科室护士纷纷走上舞台,为观众带来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只要平凡》、护理人员风采展示、诗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手语《听我说谢谢你》、视频《誓言》等视听盛宴,一展山东省戴庄医院护理人员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青春风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适应新时代护理工作发展的需要,主动学习、超前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积极探索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的优秀护理服务品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反向扫码指南:没智能手机也能扫场所码!

    在进入公共场所都需要扫描场所码的当下,纸质健康码作为一种无需手机的场所码查验方式,为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孩子等群体解决了出行难题。市民携带纸质健康码,可由场所管理人员进行反向扫码,完成通行信息登记。纸质健康码如何申领、获取?场所管理人员又该如[详细]

    05-12 20-05大众网
  • 护士节视频策划丨我前行的理由

    他们用双手呵护生命,用微笑温暖人心,他们是身着白衣的天使,也是守护生命的卫士。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向所有坚守在护理岗位上的护士致敬。[详细]

    05-12 20-05大众网
  • 济宁电动自行车“新规”实施一周有余,你戴头盔了吗?

    《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5月1日实施以来已一周有余,该《办法》要求电动车骑乘者驾驶电动自行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5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济宁的大街小巷,记录下《办法》实施一星期之后电动自行车骑乘者的佩戴头盔情况,并对一[详细]

    05-11 21-05大众网
  • “十四五”期间 济宁将加大健康企业建设推进力度

    5月11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济宁市健康企业建设典型经验做法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十四五”期间,济宁市将继续加大健康企业建设推进力度,在组织领导、政策支持、技术支撑、长效管理机制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健康企业创建活动。[详细]

    05-11 21-05大众网
  • 济宁这34人未按规范佩戴安全头盔被曝光

    《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于2022年5月1日正式实施。5月10日,济宁公安交警曝光34名驾乘人员未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未在指定位置悬挂合法有效的号牌等违反行为。[详细]

    05-10 19-05大众网
  • 关爱残疾人!全国助残日期间济宁推出八项“暖心”活动

    根据济宁市政府残工委有关安排,济宁市残联将围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活动主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在助残日期间重点开展八项活动。[详细]

    05-10 1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