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选手在济宁市首届老年医学能力与应急处置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3-03-31 18: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柳群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司展雯 通讯员 柳群方 济宁报道

  3月26日,由济宁市卫生健康委、济宁市总工会主办,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济宁市首届老年医学能力与应急处置竞赛成功举办。

获奖选手在领奖

  来自济宁市卫生健康系统的16支代表队,共4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省戴庄医院选派的牛文渊、王正、于文平三位医师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荣获团体二等奖。

获奖选手在领奖

获奖选手在领奖

获奖选手在领奖

  此次老年医学能力与应急处置竞赛于2022年7月启动,山东省戴庄医院老年医学科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准备工作,从科内选拔、赛前培训和专家指导等方面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安排,所有参赛选手认真学习,反复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科室刻苦钻研业务技术的热情空前高涨,在急救知识、操作技能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处置能力上有了显著提高。

  山东省戴庄医院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把老年医学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为推动“健康济宁”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