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运河社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举办“彩色面点DIY”活动

2019-08-22 14:41:00 来源: 任城工会 作者:

  20日,济阳街道运河社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举办“彩色面点DIY”活动,社区邀请有专业面点经验的工作人员教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小猪、小刺猬、毛毛虫等彩色面食。

  社区工作人员提前用菠菜、胡萝卜、黑米、紫薯打成汁和好面,制成纯天然彩色面团。孩子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一上午的时间,用面团做出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作品。

  现场蒸熟后,孩子们品尝自己动手做出来的作品,纷纷表示这是自己吃过最好吃的面食。家长们说,平时在家不好好吃饭,现在一口气可以吃两个。

  运河社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想让孩子们在动手做面食的过程中,了解家长平时的辛苦与不容易,同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真正感受生活带给他们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