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黑猫炭黑有限公司

2019-11-29 10:58: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11月27日上午,金乡县总工会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茜一行来到济宁黑猫炭黑有限公司,开启以“为心灵减压,幸福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巡讲活动。

  本次巡讲为职工讲解了经常被人们忽视的压力源,压力产生模式及常见的应对方式,并现场为职工做了两次放松训练,摆脱了传统授课模式,让职工在练习中真正体会到放松,教会了职工如何做到“活在当下”,通过相应练习增强员工的自我觉察能力、感受能力,如何让自己的内心变得宁静,从而高效率的工作,生活变得轻松,职工幸福感也得到了提升。

  本次讲座使员工看待问题时更加清晰透彻,尤其是在处理复杂的社会、家庭关系中学会了友善的表达方式,学会了如何高鉴赏力、高效率的工作。接下来,金乡县总工会将陆续进入企业、基层乡镇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针对不同企业不同行业职工的心理特点,提供良好的心理健康服务,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