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举办职工创业大赛选拔赛

2020-06-09 14:14:19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6月4日上午,金乡县首届职工创业大赛选拔赛在金乡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大赛由金乡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团县委联合主办。

   此次大赛设立创新组、创业组、创业扶贫组、返乡下乡创业组、创业好导师组等5个组别,涵盖电子商务、文化传媒、新型农业等25位项目代表参加比赛,选手们通过现场展示PPT,就项目、产品、市场营销、风险应对、企业优势与发展规划等方面逐一展示。

  此次职工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为6月份举办的省、市职工创业大赛奠定坚实基础,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落实,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推进扶贫攻坚工作,为新时代建设创新型城市、创业型城市做出积极贡献。金乡县总工会也将进一步深化全员创新工作,培育一批、储备一批、推荐发布一批,确保职工全员创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将在动员推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激励措施,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