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智慧工会”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2-06-24 11: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6月22日,微山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智慧工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全力推进网上工会建设,提升工会组织网上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局、县交通局、微矿集团等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提高“齐鲁工惠”APP会员实名认证率和活跃度。“齐鲁工惠”APP是各级工会组织实现会员管理、开展工会业务、服务广大职工的重要载体,要广泛宣传“齐鲁工惠”APP的功能定位和推广意义,让工会会员认识到“齐鲁工惠”APP是了解工会资讯、享受工会服务、获得普惠福利的“网上职工之家”;要加大“山东省网上工会组织系统”宣传、运用力度,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夯实工会基层基础。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推进“微山工会”微信公众号传播力指数;要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信息是对上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对内增进沟通、交流经验的最直接最有效途径的观念;要积极报送具有时效性、新颖性和生动性的高质量信息稿件,不断激发和调动工会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示工会特色活动和创新做法,交流经验,切实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能。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大普惠活动宣传力度,持续推进普惠活动创新开展,吸引更多职工加入工会组织。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智慧工会”建设交流工作方法,分享工作心得,纷纷表示,下步工作中,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