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刘庄社区工会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文艺演出

2020-09-07 09:59:57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弘扬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近日,任城区阜桥街道刘庄社区工会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文艺演出。

  山东梆子《 心灯》选段、歌伴舞《美丽草原我的家》、小品《阳台》、京剧《钓金龟》、豫剧《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来请》、音舞快板《文明是美景》等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中,社区工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反对餐桌浪费,倡导光盘行动”的宣传彩页,提倡工会会员们把勤俭节约当作文明风尚,在生活中践行这一中华传统美德。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倡导绿色生活,低碳生活,文明生活、健康生活,在生活中要理性消费,膳食合理搭配,吃多少点多少,拒绝铺张浪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身行动践行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