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委常委会议对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22-04-20 10: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4月17日,任城区委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区总工会关于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及有关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评选表彰一批“运河工匠”和“最美职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要坚持标准,选准选好“运河工匠”“最美职工”,切实将任城区各行各业中努力拼搏进取、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基层一线工作者准确识别出来;要大力宣传,营造苦干实干争先创优浓厚氛围,引导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自觉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鞭策自己,自觉学先进、积极争先进、勇于做先进,在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任城”的征程中当好示范、再立新功;要大力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区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温馨之家”“幸福之家”。

  近期,任城区总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议精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筹备工作,联合有关党政部门,认真开展好“任城最美职工”、“运河工匠”等先进人物选树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组织动员广大职群众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任城汇聚磅礴力量。

  2022年,认真落实任城区委区政府和市总工会关于“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部署要求,深化改革、创新实干、唯旗是夺,扎实做好十二项创先争优重点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任城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