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

2022-10-21 17:5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金乡县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开启以“与亚健康对话”为主题的心理巡讲活动。

  本次巡讲由国家执业中药师、执业西药师、耳穴调理师、中医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别艳敏主讲。别艳敏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阐述了心理健康的标准、什么是亚健康、心理异常的表现、职工心理压力的成因、如何有效缓解压力等知识。

  此次讲座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帮助职工们了解了很多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还教会了大家如何“减压”,进一步鼓舞了士气,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下一步,金乡县总工会将陆续进入企业、基层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针对不同企业不同行业职工的心理特点,提供良好的心理健康服务,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