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全区港航企业建会集中行动”

2022-11-2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了“全区港航企业建会集中行动”,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

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推进会议

  区总工会、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制定了全区港航企业建会集中行动方案,对辖区内的港航企业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召开专题推进会议,深入企业宣传指导,努力将全区港航企业和劳务用工船员全部纳入工会组织覆盖范围内,推行“重点建、行业建、区域建、联合建”的模式,覆盖全区19家港航企业,首批发展工会会员578人。

港航产业

港航产业

  区总工会、区交通运输局通过开展“全区港航企业建会集中行动”,把全区港航企业和从业人员凝聚在工会组织周围,对于促进任城区港航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为契机,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和市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围绕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目标,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创新实干,全面推进区总工会和全区各级工会建设,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