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华村镇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1+3”集体协商会议

2022-11-21 17:2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市泗水县华村镇总工会到山东金利康面粉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1+3”集体协商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1月18日,济宁市泗水县华村镇总工会到山东金利康面粉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1+3”集体协商会议,深化集体协商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职工队伍稳定。

  协商会上,职工方和企业方从劳动关系和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紧紧围绕工资增长、工资发放、安全培训及休息休假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协商。双方代表畅所欲言,协商现场氛围和谐、针对性强,最终协商达成一致,双方签订“1+3”集体合同。

  此次集体协商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坚持维护企业发展利益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相结合的原则,提高了职工的福利待遇,在增强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集体协商覆盖面,有效地维护了职工和企业双方的合法权益,实现了职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