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办职工乒乓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23-03-26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任立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任立志 济宁报道

  3月25日上午,由济宁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的全市职工乒乓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0余名在职职工参加了培训。

济宁市职工乒乓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以中国乒协国少队教练、济宁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总教练杨春雨和资深教练于光鸿为主的教练员队伍给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乒乓球基本规则、乒乓球竞赛组织、乒乓球技术教学等方面,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不仅能提升技术水平和教学能力,还能增加理论知识储备,基本掌握乒乓球竞赛规则,具备组织小型比赛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培训中,教练员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准确的演示、有效的互动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济宁市职工乒乓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场

  “我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学习专业的打球姿势,在学习打球技能的同时享受健身的快乐。”济宁工程机械厂职工张海洪说。中国乒协国少队教练、济宁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总教练杨春雨表示,为了做好此次全市职工乒乓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市工人文化宫和济宁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化了培训大纲,抽调骨干力量组建了教练员队伍。希望此次培训班能有效提升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记者了解到,在3月25日~4月19日期间,培训班每周三、周六上午开课,培训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理论和球技的综合考核。

  市工人文化宫体育健身科负责人任立志介绍,市工人文化宫将全力提高全市职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数量和业务素质,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