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惠”APP济宁站工作推进现场会议在任城区召开

2019-08-23 11:11:00 来源: 任城工会 作者:

  8月22日上午,“齐鲁工惠”APP济宁站工作推进现场会议在任城区召开。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分管副主席、宣教部长和市属局委办、直属企事业工会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厚忠主持会议。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任城区总工会网上线下职工服务平台和“齐鲁工惠”APP运维中心。

  会上,任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秦朝宁作了题为《发挥优势,创新举措,举全会之力推广应用“齐鲁工惠”平台》的典型发言。“齐鲁工惠”APP济宁站上线以来,任城区总工会把推广应用“齐鲁工惠”APP作为工作的重之中重,发挥开发运行“惠工家”APP的经验优势、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优势、维权服务职能优势、职工普惠活动优势,举全会之力,创新举措,持续发力,实现了工会组织和会员实名登记量、“齐鲁工惠”APP注册认证率不断提升,使广大职工会员及时享受到了“齐鲁工惠”济宁站提供的各项贴心服务。目前任城区已建立录入工会组织724个,发展登记会员11.4万余人,注册认证会员1.75万余人,会员登记率达75%,注册认证率达15.3%。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圣军在讲话中对任城区多项工会工作走在省市前列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推广应用“齐鲁工惠”APP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网上服务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准发力,扎实推进,确保“齐鲁工惠”APP济宁站网上服务平台运行效果。到今年11月底,全市“齐鲁工惠”APP的会员登记率要达到70%以上,注册认证率要达到80%以上。三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为网上服务职工平台良性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传达全省重点工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齐鲁工惠”普惠服务职工平台运营研讨会议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