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总工会举办心理咨询辅导专题讲座

2020-09-01 11:46:11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28日,金乡县总工会在县文化宫举办心理咨询辅导讲座—爱孩子的正确方式专题讲座。来自全县各镇街、园区,县直各部门单位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后,专家老师针对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从家庭教育的实践和研究中,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孩子的心理特征,告诉家长们如何更好地引导和教育孩子。

  本次讲座,进一步转变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学会了探索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为更好地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关爱孩子的理念,掌握科学的关爱孩子的方式,提高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起到推动作用,对全县广大职工以科学方式引导教育下一代快乐健康成长,产生持久而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