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懈奋斗,成为车间“领头雁”

2019-05-23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小丽,汶上如意技术纺织有限公司色纺一厂的一名员工,1999年9月份参加工作,一直从事棉纺一线操作,工作中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努力学习并提高自己的操作技能水平,在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多年的努力学习,使李小丽成为一名合格的复合型人才,能够熟练掌握梳棉、精梳、并条、粗纱四大工序的操作。她凭借娴熟的操作技术,多次在公司、县市举办的技能大赛中取得较为优异成绩。在2013年汶上县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比赛二等奖;2016至2018年期间,在集团公司举办的操作技能大赛中均获得梳棉值车比赛第一名,并且落卷、接头速度均打破公司保持的记录,获得集团公司的破纪录奖;2019年4月,她荣获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李小丽创新的梳棉落卷直撕头工作法速度快、效率高,并在全公司得以推广。

  工作20年来,李小丽带徒四十多人,皆达到优一级的水平,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