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嘉祥支行: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8-13 16:4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王大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王大广 济宁报道

  近日,建行济宁嘉祥支行组织10余名员工对包保辖区周边道路、绿化带、墙面、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清除整治,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活动中,支行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党员先锋示范引领、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党员先锋”的带头作用,不放过一张纸屑、不留下一个烟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比往日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共同维护洁净、卫生、有序的城市人居环境,倡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提升老百姓人居生活满意度,共同创建美好生活家园,同时也让居民们切身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为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