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曲阜支行:师范大学支行开展人民币宣传系列活动

2020-08-13 16:4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孔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孔汇文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币知识宣传,提升群众的反假币意识,营造“爱护人民币,了解人民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建行济宁曲阜师范大学支行开展了人民币宣传系列活动。

  营业网点宣传

  首先在营业网点内做好人民币知识宣传,通过组织微沙龙等形式,对到网点内客户进行人民币防伪特征、鉴别技巧等方面的讲解,帮助客户提高假币的辨别能力,保障自身的合法利益。

  进校园、进社区宣传

  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走进校园周边社区和市场,对学生和周边市民进行人民币知识宣传,详细讲解人民币知识,帮助群众了解纸币、硬币票面特征,增强假币防范意识。

  进商场宣传

  走进大型商场、超市等人群密集区域,掌握人民币防伪特征和假币辨识常识,正确引导金融消费者增强反假币能力、合法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人民币知识,树立了支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