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曲阜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8-13 16:4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马文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马文静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扩大反洗钱工作影响,近日,建行济宁曲阜支行以监管部门的业务指引为宣传宗旨,集中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四个提升”打好反洗钱工作持久战,宣传地点主要为网点厅堂、周边街道、商圈、居民小区。

  本次宣传内容紧扣加强账户管理,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系”、“受益所有人身份识别”、“FATF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互评估”三项工作开展,加强对社会公众反洗钱知识的普及,提升社会公众“保护自身利益、谨防被人利用,远离洗钱犯罪”的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