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曲阜支行:劳动者港湾 从心出发

2021-02-24 11: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孟向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孟向丽 济宁报道

  服务是一件简单又不简单,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建行人通过身边的一件件小事,体现着人性化服务的温暖与贴心。

  2月17日中午,大家都沉浸在迎接新年的忙碌中,一位腿有残疾的阿姨来到建行济宁曲阜新城支行的大厅门口往大厅内张望,大堂经理发现后立即向前询问,阿姨说:“我的社保卡忘记密码了需要找回密码,台阶太高了我腿不好怕摔跤,你能帮帮我吗?”大堂经理发现客户行动不便后,立即拿出劳动者港湾配备的轮椅,并主动帮忙坐上轮椅进入网点,之后全程热心地为客户办理了所需的业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网点员工一个小小的举动为客户留下了良好印象,也给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长期以来,网点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周到、全面的金融服务,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使客户深受感动,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