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汶上支行:热情服务客户 我们在行动

2021-02-24 11:3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张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张鸽 济宁报道

  2月10日上午,建行济宁汶上支行迎来两位老年客户,老人腿部有残疾,被老伴搀扶着颤颤巍巍准备进大门办理业务,网点负责人见状,连忙取出轮椅将老人推进营业室内;进入营业大厅后,考虑到该客户行动极其不便且年龄较大身体虚弱,在征得其他客户同意后,网点负责人现场为该客户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由于老人年龄较大,听力不太好,网点负责人又临时充当了柜员与客户之间的传声筒,帮助客户顺利办好了业务;临别时老人拉着负责人的手充满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态度真是好啊,多亏了你们我才这么顺利地办好业务,真是遇到好人了啊。”这朴实的话语充分反映出普通老百姓最真实的心声。

  多年来,支行坚持用最亲切的沟通方式、最快捷的工作效率、最完善的无障碍银行设施,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周到、全面的金融服务。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制定出特殊客户金融服务流程,热情接待客户,主动了解需求,切实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日后,支行将继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求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