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微山支行:服务客户暖人心

2022-01-13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佀可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佀可欣 济宁报道

  近日,建设银行济宁微山支行营业室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一位80岁高龄的老奶奶独自前来办理业务,大堂经理孟洁连忙将老奶奶引导至休息区等待,通过询问得知老奶奶想办理取款业务,孟洁协助引导老奶奶至专项绿色窗口办理业务。

  在经办业务过程中了解到老奶奶是空巢老人,加上腿脚行动不便,记忆力减退,自己平时取养老钱成了难事。了解情况后,孟洁一边继续安抚客户让她不着急,一边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办理完业务后大堂经理主动搀扶老奶奶走出营业室并询问其住址,同时为老奶奶叫来出租车搀扶其上车,并为支付了出租车费用,嘱咐老奶奶要注意安全。

  客户经理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老人连连称赞,建设银行济宁微山支行网点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陪同指导办理,提高了老年客户的到店满足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