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梁山支行荣获梁山县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稳定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2022-01-13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闫玮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闫玮琳 济宁报道

  近日,在当地县人行下发的通报中,建设银行梁山支行荣获梁山县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稳定优秀集体荣誉称号,委派营运主管售峰荣获梁山县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稳定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2021年以来,该行牢固树立“辖区金融稳定工作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积极性和能动性,为梁山县支行金融稳定提供了大力支持,确保了辖区金融稳定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支行金融稳定岗位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建设银行梁山支行将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提高金融稳定工作水平,为切实履行金融稳定工作职责,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