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02 12: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31日上午,济宁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以“铸执法利剑 争当市场卫士”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支队各专班共17名同志参与了本次比赛,支队班子成员、支队长李大鹏、副支队长王树果、申德胜,四级调研员周天生和支队其他人员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制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和比赛规则,现场各专班负责人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定7名评委人选,17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比赛顺序号,演讲成绩由评委现场评分,并最终公布选手分数排名。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重点阐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采取的对策,一个个鲜活的工作案例,一串串生动的数字,充分证明着落实“四个最严”的重要性。他们对标“四个最严”深入剖析自身不足及短板,触类旁通,用爱岗敬业的情怀落实工作责任,用严格执法的忠诚完成肩上使命,参赛选手充分展现出了新时期济宁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树立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优秀形象。

  赛后,济宁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班子成员、支队长李大鹏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选手的精心准备、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执法办案是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落实“四个最严”最直接的体现,支队全体人员必须将落实“四个最严”作为工作的根本导向,坚定不移的落实好“四个最严”各项要求,真正做到铸执法利剑,争当市场卫士,不断开创济宁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