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成立

2020-12-25 12:1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莹莹 济宁报道

  12月20日,济宁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济宁美博会在万达嘉华酒店召开。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延文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化妆品监管科对300余家化妆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进行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宣贯培训。

  魏延文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协会成立后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管理当好参谋和助手,协助市场监管部门把国家、省、市发展化妆品政策落实到各会员企业;同时,搞好调查研究,及时反映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好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协会自身在加强建设,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行为的同时,不断扩展工作范围和服务领域,推动行业发展、为企业开拓市场等方面拓展服务领域。

  济宁市化妆品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济宁市化妆品产业发展、行业自律、行业规范等工作有了一个新的开端,标志着政府和化妆品企业之间有了更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对济宁市化妆品产业发展和化妆品市场监管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