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市场监管局助力中国农民丰收节

2019-09-22 22: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凯玄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凯玄 记者 王胜超)嘉祥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嘉祥县第三届农产品博览会活动于9月21日在纸坊镇青山景区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为规范食品参展商经营秩序,保障消费者饮食健康安全,嘉祥县市场监管局尽职履职,全力做好食品安全指导保障工作。

  全面部署,保障到位。为做好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嘉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监管人员任务及职责分工,保证每个保障区域都有执法人员监督。对各展点及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大家要特别注意食品安全,确保活动期间不出现任何食品问题。

  精准指导,服务到位。嘉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付廷峰亲临丰收节现场指导,和参展商就产品特色、质量保障及经营模式等进行细致的交流,并针对企业特点,提出指导性意见。付廷峰强调,作为监管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全方位帮扶企业发展,同时,希望各展销商不仅要提高产品标准,把产品生产好,还应该积极打造嘉祥特色品牌,充分利用嘉祥得天独厚的资源,开发新产品,打造新品牌,将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嘉祥经济发展。

  源头监管,安全到位。为了从食用农产品生产源头把好质量关,充分利用食品快检设备的技术优势,最大化的发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能,守护好老百姓“菜篮子”,嘉祥县市场监管局快检中队驻扎中国农民丰收节现场,对参展的水果、青菜等农产品进行了快检,并对韭菜、鸡蛋双证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守好从农田到餐桌的第一道防线,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推动嘉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