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零售环节“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10-21 14:5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谷琳琳 嘉祥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药品零售环节“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嘉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药品零售环节“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市局对嘉祥县零售药店开展飞行检查的情况,要求各监管单位要在全覆盖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药品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监管档案,组织创建一批放心消费示范药店,以点带面推动全县药品零售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各药品经营单位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严格遵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持续合法合规经营。

  会后,工作人员围绕当前药品零售环节经营和监管现状,从药品可追溯、处方药销售、中药饮片经营、不诚信行为、假劣药销售等违法行为的处罚等方面细致的阐述了目前药店经营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根据《药品管理法》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据悉,16个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及6家连锁总部、28家单体药店负责人参加培训,发放《药品管理法》培训材料3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