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爱心助农团 探索金融助农新模式

2020-06-02 17:20:4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吴凡 张效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2日讯(通讯员 吴凡 记者 张效良)近日,济宁银行联合济宁广电、贵和超市组成爱心助农团,走进邹城市张庄镇万亩樱桃园,依托“慧济生活”平台开展了“樱桃成熟季 爱心齐助力”活动,为邹城张庄大樱桃直播带货,助力果农丰收。

爱心助农团热情出镜跟观众互动,现场看货,与果农面对面砍价。

果农现场采摘的樱桃。

  济宁银行创新平台销售渠道,开通农产品线上销售直播专区,爱心助农团成员通过视频直播开展了樱桃现场品尝活动、樱桃采摘现场体验、现场福利砍价等,平台用户直接以超低价购买新鲜、高品质的大红灯樱桃,并享受顺丰生鲜配送到家!1个多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共吸引了6万人观看,带动樱桃销量近3000斤,本地农户和参与用户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通过手机直播,一上午我就卖出200多斤,直播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好的效益,比我们一点一点卖的快多了。”张庄镇果农对直播卖樱桃赞不绝口。

  “这次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对我们张庄镇樱桃种植产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既能够降低我们樱桃种植户的采摘成本,又能够提升我们樱桃的附加值和产业价值,也能带动我们镇的生态旅游和乡村振兴的发展。”张庄镇副镇长对爱心助农团表示感谢。

  近年来,济宁银行致力于为小微商家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向商家赋能,解决商家获客难、融资难、财务管理难、信息系统建设更难等痛点,建立与客户共享、与合作伙伴共生的服务生态。济宁银行一直不忘金融助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本次直播带货活动,是济宁银行助力本地企业复工复产、扎根地方支持农业发展的又一次实践,对于我行探索金融助农服务方式、推动实施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增产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