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激情似火 济宁银行开展全员健身启动仪式暨太白湖徒步活动

2020-08-03 09:44: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吴凡 济宁报道

  8月1日上午,济宁银行近600名员工集结在美丽的太白湖畔,举行全员健身启动仪式暨太白湖徒步活动,标志着济宁银行全员健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致辞。副行长宫振主持启动仪式。行领导、总行部门和营业部、共青团管辖行、市中管辖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陈振勇行长在致辞中指出,济宁银行拥有一支爱岗敬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员工队伍,这是济宁银行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宝贵财富。依靠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拼搏进取,全行资产规模超过千亿元大关,主要指标增幅连年居全省城商行前列,综合评价位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一名,上榜“全球银行1000强”第727位,获评“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等一系列荣誉。这些成绩是大家拼搏奋斗、不懈努力干出来的。

  这次徒步活动,是济宁银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的实际行动,也是济宁银行员工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现。陈振勇行长指出,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是奋斗的本钱,行党委对员工生活非常关心,开展了关爱员工行动,从多方面增强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做一名济宁银行员工的骄傲和自豪。希望大家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走出济宁银行人阔步前行的豪迈,走出敢打必胜的作风,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昂扬的姿态,冲刺三季度,干好下半年,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推进我行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活动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结束,营业部方队、总行部室第六方队获得优秀团队组织奖,36名同志获得一二三等奖。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印喜,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汝亮,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志刚为获奖选手颁奖。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今后一定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为全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