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普惠金融,济宁银行聊城分行 “房产儒E贷”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2020-12-27 15:50:51 来源: 大众网·聊城 作者:

  济宁银行聊城分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需,想客户之所想,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更好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济宁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总行产品政策,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产品“房产儒E贷”投放落地。

  科技助力普惠金融,“快”字当头

  对于企业或个人来说,最大的成本不是资金成本而是时间成本,时间等不起更拖不起,因此,科技助力普惠金融,必须“快”字当头。该行创新产品“房产儒E贷”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力量有效赋能金融产品和服务,“一键申请、一秒审批、一次来行、一天放款”,有效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效率。

  2020年11月20日,在得知客户王女士对“房产儒e贷”产品贷款需求后,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年关将至,客户急需储备新的产品,资金链一时周转不开,为解决客户燃眉之急,该行立即成立专人小组,当天上午前往客户所在企业进行现场调查并收集资料,本着高效快捷的服务宗旨,当天完成核验、公证、抵押及500万的贷款发放。当天放款后,王女士感慨地说:“咱们银行能够一天放款,效率真是高!而且能够快速大额放款的银行没有几家!”

  该笔贷款为该行投放的首笔最高额500万贷款。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房产儒E贷”近3000万元。

  着力降低客户成本,风雨中“雪中送炭”

  该行在依托科技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质效的同时,着力破解融资难题,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房产儒E贷”是一款以住房为抵押,在授信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抵押贷款产品,业务办理过程中的评估、抵押费用全免,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尤其在当前疫情影响下,犹如风雨中“雪中送炭”。

  济宁银行聊城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普惠金融业务服务效率,更好地助力辖区小微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一单位入选食品安全先进集体推荐对象

    全国食品安全表彰工作小组初审,确定推荐山东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等8个单位为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张刚等14人为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对象。[详细]

    12-27 09-12大众日报
  • 寒潮来了 济宁人牢记安全行车注意事项

    此次寒潮天气过程降温剧烈,气温低、雨雪强、风力大、持续时间长,部分地区积雪和道路结冰明显,开车的危险性比平时要高很多。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牢记安全行车注意事项。[详细]

    12-27 09-12山东交警
  • 济宁这11家专家工作站被认定为“人才飞地”

    近日,济宁市科技局按照《济宁市“人才飞地”管理服务暂行办法》(济科字〔2019〕2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了2020年度济宁市“人才飞地”认定工作,初步认定“人才飞地”专家工作站类11家。以下为初步入选名单。[详细]

    12-26 12-12大众网
  • 济宁打通服务民生“最后一公里”

     2020年6月,济宁市启动实施“民意5来听”行动,任城区选派科级及以上干部,组成“民情书记”团队,实现了全区所有小区、村走访全覆盖。[详细]

    12-26 08-12大众网
  • 济宁这6个村入选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精品旅游特色村)名单,济宁市6个村成功入选。[详细]

    12-25 11-12大众网
  • 济宁一项目入选省级创业创新拟认定培育名单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省级创业创新示范综合体拟认定培育名单的公示,济宁经济开发区“双创”孵化基地项目入选。[详细]

    12-25 09-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