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创业担保贷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与会领导观摩济宁银行“一站式”服务示范点

2020-12-29 11:1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吴凡 济宁报道

  12月10日,山东省创业担保贷款试点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在济宁举行。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专职副书记金鲁峰、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服务处处长戚燕群及全省各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走进济宁银行营业部,观摩基层网点规范化建设、创业担保贷款“一站式”服务等情况 。

  在营业部大厅,各位领导详细观摩了解了创新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在解说人员引导下,首先观看了济宁银行数字化转型及网点建设宣传片,分别了解了个人及企业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开展情况。随后,由营业部客户经理向各位领导现场演示了“创业担保贷款信息管理系统及查询系统”,生动展现了创业担保贷款创新服务模式,大家对业务审核一次办好、即时办结的高效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济宁银行作为全省创业担保贷款“一站式”服务示范点,在该项业务开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年以来,通过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累计扶持227名创业人员,带动就业925人,为全市稳就业保就业贡献了力量。下一步,济宁银行将继续利用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升贷款的可获得性,支持更多的个人和小微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