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处小屋 无限希望 济宁银行开启“希望小屋”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31 14:4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吴凡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希望小屋”暖冬志愿服务活动在泗水举行,团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四级调研员苗翠光、团市委副书记盛振凯、泗水县政协副主席韩国英出席活动,济宁银行作为“希望小屋”项目的爱心单位代表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在泗水微公益协会会长孙建涛讲解下,参会人员查看了“希望小屋”档案材料,听取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相关介绍,实地调研走访捐赠小屋建设情况,并为帮扶儿童送去了温暖包,传递了冬日的关爱。

  自“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以来,在济宁银行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安排部署下,总行团委积极动员、广泛组织全行员工以多种形式宣传、参与关爱项目,积极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截至11月底,全行员工共捐赠已全部用于泗水“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目前济宁银行认捐的1处“希望小屋”正在紧张施工中。下步,济宁银行团委将做好跟踪服务,组织志愿者与小屋儿童结对服务,通过学习辅导、生活引导和心理疏导,帮助孩子培养积极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激发学习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