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入户走访情谊深 ——济宁银行枣庄分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1-02-24 11:4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吴凡 济宁报道

  近期,济宁银行枣庄分行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成立春节走访慰问组,由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彭涛带领慰问组成员,走访慰问了来泉村、杜堂村、高楼村的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春联、米面油等节日物资。

  在困难党员家中,彭涛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支、生活需求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疫情防控知识,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坚定战胜困难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党群联系,进一步体现了党组织的温情。下一步,枣庄分行将坚持市场定位,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百姓信赖、市民喜爱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