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民忧、办实事 济宁银行为西大寺社区排忧解难受称赞

2021-09-16 1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石峻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石峻 济宁报道

  9月15日,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志刚、贾广东,董事会秘书、党委办公室主任吕美晶到任城区西大寺社区开展民意“5”来听工作。在社区活动中心,居民代表崔绪莹将一面锦旗交到杜强董事长手中,以此表达对济宁银行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的感谢之情。

西大寺社区居民代表给济宁银行赠送锦旗

  据了解,济宁银行自2019年包保西大寺社区以来,安排专人深入社区一线,全面了解居民生活状况,对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先后为社区改造了休闲广场,配备了便民椅等公共设施,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今年7月份进入汛期,小区部分下水道出现溢水,给居民出行造成困难。在了解到社区改造维修资金紧张的情况后,济宁银行第一时间拿出资金帮助解决。“我代表社区全体居民感谢济宁银行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支持,每次遇到困难,济宁银行总是有求必应、倾情相助,帮助我们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社区主任南慧丽激动地说。

  下一步,济宁银行将深入开展民意“5”来听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建设和谐社区、文明社区活动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