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枣庄分行各项存款超百亿

2022-10-20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银行枣庄分行各项存款超百亿,标志着枣庄分行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反映了枣庄分行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济宁银行枣庄分行各项存款超百亿

  济宁银行枣庄分行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战略部署,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实现了业务发展与品牌塑造双提升、经营业绩与队伍建设双丰收。近年来,济宁银行枣庄分行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公私联动,深耕当地市场,主要指标保持稳健增长,2018年以来,各项存款增长318.63%,各项贷款增长326.09%,存款市场占有率达到3.28%,积累了丰富的异地分行经营管理经验,为济宁银行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济宁银行枣庄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存款超百亿”为新起点,发扬戒骄戒躁、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矢志不渝、勇毅前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枣庄大地开出更加绚烂的金融之花,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