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07-11 17:0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娄艺璇 王成新

  大众网见习记者 司展雯 娄艺璇 通讯员 王成新 济宁报道

  7月8日,济宁银行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在总行职工餐厅和20楼会议室举行决赛,来自总行部门和分支行的24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赛。济宁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杜爱民出席运动会并参加比赛。济宁银行副行长、工会主任宫振致辞,工会办公室主任郑琪国主持开幕式。

比赛现场

  本届智力运动会设男子象棋、女子跳棋、五子棋和够级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18名同志获得各奖项一二三等奖,6个单位获得够级一二三等奖,6个集体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张衍珍、杜爱民、宫振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对弈现场

对弈现场

对弈现场

  行党委对本届智力运动会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部门、分支行精心组织、积极参加,广大参赛选手文明参赛、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公正裁决、严肃认真,体现了良好的文明素质和道德风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谨细致,保证了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有利于培养济宁银行的团结协作精神,有利于提高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凝心聚力“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

颁奖现场合照

颁奖现场合照

  最后,工会办公室表示,将持续组织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为总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