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获评2023年度“好网民•在济宁”榜样社团

2023-08-01 16:4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王成新

  大众网见习记者 司展雯 通讯员 王成新 济宁报道

  7月26日,由济宁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的2023济宁网络文明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2023“好网民·在济宁”榜样人物和榜样社团优秀故事揭晓,济宁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获评榜样社团。

颁奖仪式

  今年6月,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等部门,开展“好网民·在济宁”优秀故事评选,聚焦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等新时代好网民基本素养,在全市各行业系统深入挖掘和推广“榜样人物”和“榜样社团”优秀典型故事。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了10名“好网民·在济宁”榜样人物和榜样社团。

荣誉证书

  近年来,济宁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上级团委和总行党委领导下,切实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围绕金融知识宣讲、网络文明传播等工作,积极探索“互联网+志愿服务”新路径,通过拍摄线上志愿服务微视频、线上志愿服务直播、网络在线宣讲等线上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先后获评“山东省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队”“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济宁银行“金融惠万家”志愿服务项目作为山东省金融团工委唯一推荐项目和中央金融团工委推荐入选的八个项目之一,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其中1名青年志愿者在全省金融安全宣讲活动中荣获2022年全省金融安全“金牌宣讲员”称号。

  济宁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不断推动志愿服务线上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唱响社会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为推动全市网络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