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全面恢复正常诊疗服务 就诊须知请收好

2020-03-13 11: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德君 董体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兖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德君 董体 记者 孙泽文)3月9日,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全面恢复正常诊疗服务,就医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请广大患者知晓并配合。

  门诊安排 

  1.专家出诊信息请关注“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掌上兖州医院APP以及官方网站。

  2.医院急诊、发热门诊均24小时开诊,重点救治急危重症患者;专家门诊、普通门诊等常规诊疗工作全面有序恢复,请预约就医。

  健康体检工作安排

  健康管理中心已全面恢复体检服务,体检人员可提前拨打0537-3400155预约、咨询体检、健康证办理等事宜。

  就诊须知 

  1.门诊挂号实行:

  现场挂号、自助机挂号、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多种形式,满足群众就医需求。鼓励患者采取预约诊疗、诊间支付等方式,减少诊区聚集和排队等候时间,改善就医体验。

  2.目前开放医院南门、西门,南门开放时间:6:00-18:00,西门24小时开放。进入医院请您和陪同人员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史调查,做好登记。

  3.实行实名制就诊和预约就诊,来院就诊患者(及家属)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儿童可凭父母身份证件)进入诊区,医院全面支持使用身份证、社保卡及居民“电子健康卡”就医。非急诊预约患者,请于预约时段前30分钟到医院就诊。

  4.门诊就诊时保持“一医一患一诊室”有序就诊,候诊、取药和检查时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请勿聚集。

  温馨提示 

  1.发热患者,请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和安排,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

  2.请您尽量独立就诊,如行动不便确需陪同,建议随行一名陪同人员,陪同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3.使用后的口罩请勿随意丢弃,放置于黄色垃圾桶内。

  4.请您注意卫生礼仪,咳嗽或打喷嚏时保持佩戴口罩或用纸巾/肘部衣袖捂住口鼻。

  5.医院属于无烟医院,请勿吸烟。

  门诊预约渠道

  1.电话预约:0537-3815555

  2.微信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微信公众号,点击“诊疗服务”—预约挂号,选择科室进行预约。

济医附院兖州院区 微信公众号

  3.支付宝预约: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济医附院兖州院区”支付宝生活号,点击“诊疗服务”,登陆并进行预约挂号。

济医附院兖州院区 支付宝生活号

  4.“掌上兖州医院”APP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兖州医院”APP,点击“预约挂号”进入界面进行预约。

“掌上兖州医院” APP

  5.网站预约:点击http://www.yzph.org进入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官方网站,点击左侧“预约挂号”进入相应界面进行预约。

  6.自助机预约:在门诊大厅及诊区利用自助机进行预约,点击预约挂号,选择相应科室及时间进行预约。

  7.现场预约:包括导诊台预约、诊间预约,具体详询医院工作人员。

  济医附院兖州院区积极推进工作,积极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全力构建安全诊疗环境,打造患者最安心的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13日起,济宁这三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u=1194148870,1101528762&fm=26&gp=0.jpg

    自3月13日起,济宁城区12路、20路、33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营。[详细]

    03-13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稳就业 济宁857家企业享受稳岗返还6243.77万

    424c4f9edbe81e451823dac12c1d4a0c_副本.jpg

    为充分发挥政策效力,济宁市人社局持续开展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行动,让稳就业“黄金政策”发挥“黄金效应”。[详细]

    03-12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3月15日起 车站西路滨湖路—济安桥路路段全封闭施工

    e2ec1447dde14341bfa707471868a675.jpg

    3月15日至2020年6月30日,车站西路滨湖路—济安桥路路段,实行道路全封闭施工管理,为避免交通拥堵请机动车辆自觉绕行该路段,行人要严格遵守施工规划的行走标志、标线,并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详细]

    03-12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大众网·海报新闻2020年线上植树节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311081710.jpg

    在3月12日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与贝乐谷营地教育、沃童年联合承办的“在沙漠种一棵花棒树”线上植树节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林业工作站将为本次活动提供种植技术...[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曲阜住建局全面开展各项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猎豹浏览器截图20200311081829.png

    日前,曲阜市住建局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抓住春季绿化管理关键时节,全面开展各项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曲阜时庄街道加快第四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

    W020200309669224934158.jpg

    为保证第四污水处理厂工程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曲阜市时庄街道组建“城市西扩工程战队”,其中“四污工程分战队”主要负责工程前期占地清障、丈量土地面积、管线清理等工作,以推进整个四污工程建设的进度,为四污工程建设解决难题、保驾护航。[详细]

    03-10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