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行“鲁担惠农贷”为“三农”助力

2020-09-18 16:3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冯利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冯利娟 济宁报道

  “农行惠农贷款太给力啦,150万元贷款一次性到位,手续还简单,我要给它点个大大的赞!”张先生在办理完“鲁担惠农贷”后为金乡农行的便捷服务竖起大拇指。

  家住金乡县马庙镇的村民张先生是农行多年的老客户,一手创办了自营的家庭农场,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流动资金成为张先生经常需要操心的问题,往往需要跑多家银行才能凑齐所需资金,费事费力,有时还会耽误农时。得知情况后,该行信贷人员立即上门调查,整理贷款材料,测算资金需求,并为其量身推荐了授信额度高、手续简便的“鲁担惠农贷”,很快,150万元贷款便到达张先生手中,为其扩大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利支持。

  据悉,“鲁担惠农贷”是以服务“三农”为目的,由农行、政府联合推出的一款普惠金融产品,该贷款不仅授信额度高,而且准入门槛低、手续简单便利,并由省政府出资的省农担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彻底解决了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下一步,为全面做好“鲁担惠农贷”推广工作,有效破解“三农”融资困境,该行将组织业务骨干,积极走访对接涉农企业、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等经营主体的信贷需求,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使金融活水真正浇灌“三农”行业,惠及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