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邹城支行多措并举服务老年客户

2021-04-25 10:1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翟贞奎 唐祥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翟贞奎 唐祥军 济宁报道

  为了更好地向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支付服务,2021年元旦以来,农行邹城市支行从方便老年客户出发,多措并举提升老年客户群体支付服务便利化水平。

  开展上门服务,提升客户办理体验

  围绕老年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等特定老年人群体,该行灵活采取上门服务方式,为老年人提供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2021年元旦以来,共上门130余个村、社区,15家医疗机构,累计上门服务263次。

  开辟绿色通道,提升优化业务流程

  该行不断优化营业网点软硬件设施,持续改善老年人金融服务环境。该行设置老年人办理业务绿色通道,提供专人咨询服务,做好特殊群体的服务引导,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积极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设置爱心窗口、老年人专座,配备老花镜、医药箱、雨伞等便民设施,营造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

  急客户之所急,提升社保卡发卡效率

  农行各网点周边村居是农行社保卡发卡密集区,周边居民拥有农行社保卡,每天来网点办理的业务有许多都是社保卡业务,为了方便周边居民办理社保卡,该行各网点专门配备了社保卡发卡机器,做好社保卡操作人员的培训和学习工作,提升了发卡效率,有效地服务了周边居民。今年以来,该累计新办理社保卡2300余张,挂失补卡600余张。

  服务群众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邹城市农行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了老年客户,获得了当地政府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带动了网点各项业务的持续发展。邹城市农行将秉承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理念,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服务老年客户,提升自身形象,为城乡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