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强基固本夯实运营基石

2020-08-18 17:5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文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文新 济宁报道

  农行曲阜市支行围绕着运营基础管理工作,以提升运营队伍素质为路径,以执行制度为抓手,以安全运营为核心,大力强化运营管理工作,促进了全行运营质量显著提升。该行连续32年未发生任何违法违纪案件和责任性事故,被省行评为“内控规范化管理一类行”;被农总行授予“中国农业银行案件防控先进单位”称号。

  曲阜支行严格考核,强化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强化对基层网点业务质量考核工作,制定集中作业和远程授权考核办法,完成对运营主管与柜员进行等级评定考试,强化支行级运营管理岗的人员配备,对集中作业、集中授权管理质量低的网点进行现场蹲点辅导,通过进一步完善制度、人员、监督管理配备,深化“运营线”管理。以“三基本”为轴心,提升业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的“e人e训”和“三基本”培训的工作要求,组建“三基本”培训师资团队,积极跟进对员工的培训和业务辅导,对全行各个年龄层次的员工设置针对性方案,大幅提升了培训效率和学习效果。以柜台比赛为契机,激励素质提升,为备战柜台技术比赛,在人员选拔、技术指导、后勤保障及心理辅导方面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参赛队团结协作和精益求精,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零失误”,充分展示了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大鼓舞了全行员工队伍的工作激情。该行在济宁分行组织的技术比赛中连续两届获团体第一名。

  与此同时,该行夯实“双基”、强化案防工作,确保稳健经营,先后两次在全辖组织开展ATM加清钞专项治理,分别对离行自助设备和在行式自助设备加清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组织开展柜面人员泄露客户信息专项治理,通过调阅录像、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柜员私自查询、打印、拍照客户信息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牢固树立全员人控、制控、机控、技控为根本的安全运营理念,确保了全行和客户资金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