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嘉祥县支行:厅堂微沙龙让客户等待不再枯燥

2020-08-29 15:5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成志 济宁报道

  为加快厅堂转型,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日,农行嘉祥县支行各营业网点结合实际,开展了“厅堂微沙龙”客户服务体验活动,受到客户欢迎。

  “尊敬的客户您好,非常感谢各位莅临农行嘉祥支行梁宝寺分理处办理业务。我是本网点的大堂主任张志畅,由于现在正处于集中办理业务的高峰期,麻烦各位客户在休息区稍作等候,我为各位简要介绍一下我行目前信用卡优惠活动......随着一句问候语的开始,分理处厅堂微沙龙营销活动让原先无聊等待的客户来了精气神。

  该行主要选择厅堂客流高峰时段,充分发挥“厅堂微沙龙”用时短、频次高、形式灵活、内容新颖等特点,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碎片时间,由大堂营销主任快速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介绍金融新产品和解答客户金融问题等,并配套相关宣传折页,让客户简单了解该行业务,改善客户在等候业务办理期间的服务体验,让等待不再枯燥无味,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本行服务质量的同时有效对本行产品进行宣传和推广。

  据了解,自实行厅堂微沙龙宣传活动以来,农行嘉祥支行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有明显提高。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完善规范厅堂微沙龙的工作流程,不断提升整体的服务水平和竞争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