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邹城市支行积极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8-29 16:0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陈辰 济宁报道

  为了做好对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让金融知识惠及千家万户,让金融服务贴近百姓民生,近年来,农行邹城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进乡村、企业、社区做好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高息集资、防范诈骗等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营销宣讲活动,多次召开工作布置会。支行每周排出走访计划,相关客户经理提前到村做好对接工作,确定好营销活动时间与活动场地,做好预热工作以及活动海报张贴,在入村进场营销活动前注重前期宣传,在宣传过程中突出存款保险制度、存贷款等便民产品,要求柜面人员和客户经理相互配合,共同入村,柜面人员负责业务操作,客户经理负责宣传推广。

  活动日在村里搭起帐篷、拉起横幅,农行邹城市支行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并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公众普及关于存款保险的涵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时限等相关知识,民众们兴趣高涨,围绕存款保险等相关内容不停的提出疑问,进行了深入的咨询。今年以来,该行组织员工到北宿、太平、大束、中心店镇的70多个村庄进行了宣传。同时,该行也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电子屏、液晶电视等媒介平台持续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实施《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

  农行邹城市支行通过举行“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多项金融宣讲活动,感受到老百姓的热情和对金融知识的强烈渴望,深入了解了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样的服务,也让存款保险制度更加普及,让老百姓更加了解国家的金融政策,通过不断健全服务模式,切实担起农村普惠金融发展重任,为农村金融服务铺就便民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