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乡支行多举措助力文明创城

2020-09-09 16: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冯利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冯利娟 济宁报道

  近日,农行金乡支行在致力于服务三农,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同时,主动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融入到全民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以“创建美丽网点、靓化窗口环境”工作为基础,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多措并举助力金乡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

  在金乡县某小区支委会门口,农行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小区杂草和小广告,该小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家属院,以前院内垃圾、杂草较多,常年无人清理,属于城市卫生治理中的“顽疾”。农行志愿者们不由分说,带上铲子、铁锹、扫把等工具清理起来,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服务热情不减,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理广告,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过往小区居民纷纷加入,称道:“真是不敢想象,我们小区会变得如此整洁干净!”

  此外,该行组织各网点利用LED显示屏、橱窗展板、贴画、宣传展板等大力开展公益宣传;设立志愿者服务站,为居民提供免费饮用水、雨伞、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城交通劝导”等志愿者服务活动。以良好的形象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服务精神赢得市民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