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深推线上银行

2020-09-16 17:09: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文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刘文新 济宁报道

  年初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紧紧把握网络金融“移动化、场景化、开放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抓好数字银行建设行动方案各项措施落实,推动网络金融业务竞争能力提升。截至8月末,新增有效智慧场景5个;新增有效消费场景12户;新增掌银活跃客户1.6万户。

  曲阜支行提高战略定位,突出线上银行建设在全行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成立线上银行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线上银行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措施,与营销团队挂钩考核。出台智慧场景建设竞赛办法和互联网场景建设奖励办法。同时,该行强化场景建设,做大做强重点应用场景,在高校、医院积极探索应用场景模式。在智慧社区、智慧菜场等农行特色应用场景的基础上,将成熟的产品在全行进行复制推广,抢占新型零售业务入口,打造开放、共赢、可持续的智慧场景,融入外部商业生态。

  与此同时,该行突出重点产品,注重各类线上业务营销推进,对代发工资和合作高校单位开展资源挖潜,不断增强外拓营销拓户能力,实施批量营销获客。开展“纳税e贷”、“微捷贷”、“网捷贷”等线上信贷产品培训,落实客户经理营销责任,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网点等渠道,加大白名单客户邀约落地和二次营销工作,积极宣传纯信用、全线上的产品优势,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提高申贷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