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任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09-22 11:0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庆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庆岭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农行任城支行于9月16日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重点对沿街商铺及社区居民开展人民币反假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在社区宣传现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向社区民及周边商铺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电信诈骗惯用伎俩及防范措施、举报途径等。本次宣传,现场接受咨询100多人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该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宣传面,不断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防诈骗能力,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