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积极服务好县域重点企业

2020-10-30 09:1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邵泽平 岳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邵泽平 岳杰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为贯彻泗水县委、县政府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的要求,1至9月份,农行泗水县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自主走访活动。深入30多家重点企业了解发展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推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建议,加大了对重点企业扶扶力度。

  该行紧密结合农行中心工作,落实便民、利民、助民措施。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着力点,认真落实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贷款投放,积极招商引资,为泗水实现跨越崛起再立新功。扎实落实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以结对帮扶为载体,指导贫困村理清发展思路,提升竞争能力。

  截至9月末,全行各项贷款余额25.64亿元,比年初增加1.88亿元。办理国内福费廷二级市场买入业务9950万元,实现贸易融资业务新突破,探索出一条农行泗水支行对公贷款增量新路径。创新发放全省首笔供销农耕贷12万元,省行作为“泗水模式”在全省推广。成功营销投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3000万元、富民生产贷200万元,被当地扶贫办给予“好”的评价,为县内重点企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