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开展为沿街商户送服务活动

2020-10-30 09:1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邵泽平 岳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邵泽平 岳杰 济宁报道

  “农行的聚合码很好用,我的收款全部用上农行的聚合码”在丰收路上做服装生意的刘玉芹女士高兴地说起聚合码来,还是农行的好用,她的三家店铺全部用上的农行的聚合码。

  近年来,农行泗水支行开展了为沿街商户送服务活动,经常性地组织服务小分队,对城区各沿街商户,送去各类新产品,并现场指导商户使用,使广大商户增强对农行产品的了解和使用频率,也增看了双方互利共赢的亲情。

  今年前9个月,该行在坚持做好厅堂营销与外拓营销的基础上,全面推进移动营销宝、金融小店等线上营销方式,持续做好信用卡、分期、掌银、聚合码等重点产品的常态化营销。完成信用卡有效客户净增2181户,外呼分期交易额3944万元;新增聚合码552户,个人掌银月活客户21442户,通过服务众多沿街店铺,也促进了全行个人业务的发展,提升了农行产品的知名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