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县支行助力企业稳健远行

2020-11-27 09:3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邵泽平 岳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邵泽平 岳杰 济宁报道

  农行泗水县支行注重发挥好国有大行金融服务“主力军”的作用,今年1至10月份,为县内10家重点企业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达2亿元,全力助推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扎实开展普惠金融

  疫情期间,泗水县内众多中小企业出现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该行领导带领客户经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的难处与需求,强化让利政策传导,对因疫情影响,暂时遇到困难但长期前景看好的企业,主动上报市行申请给予差异化审批、同时加大信贷资源力度扶持,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紧张问题,让金融“活水”有效流向企业,全力支持企业“强身壮体”。

  提升服务企业效率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效率,该行综合运用金穗鲁担贷,纳税e贷等创新金融产品,充分利用创新金融产品线上申请审批快、利率优惠等优势,灵活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及时为企业补充“气血”,有效解决了产业链上下游众多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

  发挥大行担当精神

  疫情特殊时期,该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在“六稳”、“六保”中的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持续做好抗疫重点企业保障和受困企业支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主动上门开展服务,在资金供给上突出“增”,在融资成本上突出“降”,在产品服务上突出“新”,在帮扶政策上突出“实”,全力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助力了县内重点企业稳增长保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