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加强产品渗透 促进业务增收

2021-01-21 11:3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文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文新 济宁报道

  近年来,为实现中间业务的快速发展,农行曲阜市支行调整发展策略,完善有效措施,加强产品渗透,进一步挖掘增收潜力,各项业务工作实现了进位提升。2020年,该行实现中间业务收入2902万元,增长6.93%。实现营业收入1.65亿元,增长8.89%,完成年度计划的106.29%。

  曲阜支行全力挖掘传统业务增收潜力,通过强化服务功能,发挥阵地营销作用,继续巩固做好结算、账户管理、金穗卡等基础业务,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同时,该行拓宽新业务创效空间,加快新业务和多种产品在中、高端客户中的推广应用,主动寻找新市场、新客户来加大银行卡发卡量,以规模增长带动中间业务收入提高。大力开展重点产品专项营销活动,突出抓好贵金属、信用卡分期付款、电子银行、人民币结算和资产管理业务等产品的营销推广,扩大新兴市场,丰富收入来源。

  与此同时,该行集中力量抓好重点产品,高度关注同业市场情况,开展市场调研,对市场进行细分,对客户进行分层,确定重点中间业务产品,进一步落实责任、落实进度,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努力在部分见效快、收益大的项目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中间业务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