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和谐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业务发展

2021-01-21 11: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承三 刘文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承三 通讯员 刘文新 济宁报道

  近年来,农行曲阜市支行在着力改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注重在全行积极培育核心价值理念,层层推进和谐企业文化建设,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综合考评实现进位提升。

  曲阜支行打造和谐团队,针对平均年龄偏大的实际,积极构建多元化、多渠道的全员学习培训体系,为每名员工明确岗位培训目标,采取主题宣传教育、互动互学、网络培训、岗位练兵和专业技能测试等多种方式,以考促学、以赛促学、以比促学,调动了员工学习积极性,全行员工综合素质得到较快提升。同时,该行在生活上关心,充实和谐内涵,把建设职工之家作为提高员工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坚持倾注基层、倾注员工、倾注一线,不断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为员工多办实事好事,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节假日行领导都会到网点开展慰问活动,员工家中出现变故,支行领导都会第一时间探望慰问,员工生日送上蛋糕,让全行发展的成果最大限度地惠及职工,让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与此同时,该行在文化上凝聚,构建和谐氛围,开展以知收入、知感恩、知不足、知方向为主要内容的“四知”教育活动,员工身受感染和教育。开辟学习园地,将员工读书心得、员工心语等张贴其中,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使企业经营思想和理念逐渐转化为员工的自觉行动。此外,该行在道德上培植,坚定和谐理念,注重培植员工的职业操守,结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深入街道社区、工矿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结合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加强与当地政府、企事业客户间的文化交流活动,营造银行与客户互信气氛,打造农行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